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共青团拉萨市委员会筹资71.8万 开展助学活动
2013-09-17 09:33:00

  近日,共青团拉萨市委员会充分发动社会力量,整合社会资源,组织开展了2013年拉萨市“爱心传递、 放飞梦想”希望工程助学活动。活动共筹集资金71.8万元,用来资助拉萨市各县区的154名家庭贫困孩子上学。

  助学行动包括四项内容:“国酒茅台·国之栋梁——2013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活动”、“芙蓉学子”新生助学活动、“习酒·我的大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为保证助学金名额公平合理分配,并做到区域分配平衡,共青团拉萨市委员会积极做好前期宣传,并全面调查统计了拉萨市第二高级中学、北京中学、第三高级中学、第四高级中学、柳梧高级中学、外语学校6所学校学生高考录取情况及学生籍贯,实现拉萨市各县区全面覆盖。同时严格把关学生申报条件,针对农牧区贫困家庭子女、孤儿、单亲家庭子女、残障儿童等特殊青少年群体进行重点帮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8-01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