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藏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今年累计筹资357.9万元
2013-11-19 13:26:00

  近日,西藏自治区共青团团区委、西藏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组织召开西藏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总结答谢暨青春励志座谈会,希望工程建设者代表、爱心企业捐方代表、受助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围绕生活的磨难、青春的梦想等话题交流发言,开启了西藏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物质+精神”双重解困资助模式。

  座谈会上,捐方代表通过讲述自身艰苦奋斗的成长经历和个人感受,以此来激励受助学子摒弃家庭贫困所带来的自卑心理,鼓励青年学生用知识改变命运,激励他们立志成才、奋发图强。受助学生代表也先后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纷纷表示将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掌握扎实过硬本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成长成才。

  西藏青基会副秘书长贺骥说,举办座谈会的目的是对受助学生在物质帮扶后再送上精神资助,让他们明白真正能改变自身命运和家庭贫困面貌的只能是他们自己,同时希望带动更多人踊跃参与到捐资助学的公益行动中。

  据悉,西藏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今年累计筹集爱心资金357.9万元,帮助全区766名寒门学子圆了大学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