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疆大学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升国旗仪式
2020-10-02 10:00:00
新疆大学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爱国情怀,用青春向祖国致敬,10月1日清晨,新疆大学在三个校区同时举行升国旗仪式,为伟大祖国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红湖校区升国旗仪式

博达校区升国旗仪式

友好校区升国旗仪式

  上午10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脚步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旗护卫队的护送下来到升旗台前。国歌奏起,擎旗手坚实有力的右臂将国旗抛向空中,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面向五星红旗高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崇敬和热爱之情,为伟大祖国送上深情祝福,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强致辞

  

大学党委副书记孟凡丽致辞

大学副校长贾殿赠致辞

  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强,大学党委副书记孟凡丽,大学副校长贾殿赠分别在三个校区致辞,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们在致辞中回顾了新疆大学与祖国母亲同呼吸共命运的光辉历程,伴随着祖国昂扬前行的步伐,新疆大学焕发出勃勃生机,办学水平不断提高,综合实力明显增强,“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稳步推进,学校高标准完成一流大学建设周期任务,高质量达成各项建设目标。他们号召同学们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党的新时代治疆方略上来,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工作,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化工学院能源与化学工程2017-1班李晓兵、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2017-1班秦文远、软件学院软件工程2019-5班祁嘉锡分别代表学生发言。他们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远大的理想,昂扬青春斗志,激扬青春力量,自觉将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理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当中,主动承担起历史与时代重任,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弘扬传承新大红色基因,以奋进汇聚蓬勃力量,用奉献谱写时代华章!(来源:宣传部;摄影:朱旗、米尔妮萨·阿卜杜莫敏、李雅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新疆大学 2020-06-23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