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在教师节期间看望慰问西藏大学教职工
2020-09-12 10:00:00
西藏大学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强国富民,育人为先。”9月10日,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纯丁带领慰问组走访慰问西藏大学教职工,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丹拥拉姆,自治区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胡志国,自治区教育厅工会副主席格桑扎西,拉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冉龙平参加慰问。西藏大学教育工会协调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纪建洲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央珍主持,我校20名来自教学管理一线教职员工代表及困难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纯丁听取了央珍同志的情况介绍和20名教职工代表的自我介绍后,对西藏大学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给20名教职工代表送上慰问金和哈达,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

  座谈会上,西藏大学教师代表荣获西藏大学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久毛措教授代表西藏大学教职工向自治区总工会对西藏大学教职工的关心和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动情地说:今年是自治区成立55周年,也是脱贫攻坚决胜小康之年。在刚刚结束的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十个必须”,也强调了“要重视加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把爱国主义精神贯穿各级各类学校教育全过程,把爱我中华的种子埋入每个青少年的心灵深处。”“要培养更多理工农医等紧缺人才,着眼经济社会发展和未来市场需求办好职业教育,科学设置学科,提高层次和水平,培养更多专业技能型实用人才。” 作为西藏高校的教职工,我们将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全面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发扬“老西藏精神”,为热爱的这片土地努力工作,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培养优秀的“靠得住、用得上、留得下”的建设人才,为西藏的建设、西藏的发展、西藏的现代化努力奋斗。

  西藏大学央珍副校长对总工会、西藏自治区教育厅长期以来对西藏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广大教师的坚强后盾,持续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努力让广大教师安心教学,全心育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9141722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