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为西藏中小学捐建500所数字图书馆
2013-09-29 10:27:00

  记者28日从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获悉,该基金会当日在位于拉萨的西藏儿童福利院举行公益捐赠活动,为西藏中小学捐建500所数字图书馆,总价值约1000万元。

  在当天的公益捐赠活动中,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还向西藏少年儿童捐赠了价值约120万元的儿童营养品,以帮助当地儿童补充营养,强健体魄。西藏自治区民政厅和教育厅有关负责人分别代表受赠群体接收捐赠物资。

  “中国是一个多民族的大家庭,维护民族团结,推进各民族共同进步,是发展中国人权事业的应有之义,也是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的重要使命和责任。”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慈爱民表示,西藏地处雪域高原,条件艰苦,交通闭塞,基础设施差,西藏的少年儿童和广大中小学生,特别需要关爱和帮助。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将以更大的热情和行动,继续关心和促进西藏少年儿童的身体健康,支持西藏教育事业发展。

  作为我国人权领域唯一的基金会组织,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近年来积极面向西部贫困地区和民族地区开展公益活动,在内蒙古、贵州等地捐建爱心小学,向广西贫困地区捐赠生物有机肥,向西藏贫困儿童捐赠冬装等,为支持老少边穷地区建设、推动人权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