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拉萨儿童福利院孩子们收到崭新作业本
2013-10-23 14:20:00

  “请您放心,这些本子,我们一定会用在学生身上,一个作业本都不会浪费。”9月26日本报刊登了《收废品收到崭新作业本他想把本子捐到学校》为题的新闻报道,文中写到一位收废品的爱心人士辛社刚花了1000元收上来崭新的作业本想要捐到学校的事情,21日,拉萨市儿童福利院接受了捐赠。

  “你们将这些本子用在学生身上,我们就放心了,”当天,辛社刚没有在家,妻子武社娥说,虽然本子收购的时候只有1000多元钱,但是把这些本子捐给孩子们,它的价值就远远大于这个数字。

  据了解,武社娥用了整整一天的时间将这些本子整理得干干净净,并将英语本、藏文本、数学本分类,扎成捆,整整齐齐地摆放在房间里。

  目前拉萨市儿童福利院有155名孤儿,其中有5名是残疾儿童,最小的只有3岁,最大的已经20多岁。有7名孤儿已经上大学了,孤儿院的孩子多,上学确实需要较多的学习用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8-01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