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藏大学学子顺利完成2019级全国青马工程培训
2020-09-23 10:01:00
西藏大学

  近日,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2019年结业式、2020年开班式在中央团校举行。

  西藏大学学子顺利完成2019级全国青马工程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2019年全国青马工程学员韩娜同学顺利完成一年期内全部学习培训任务,考核合格,并赴北京中央团校参加结业典礼。韩娜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共青团中央和西藏大学给予自己的学习平台和学习机会,青马的存在不是光环的授予,而是火种的传递。一年的培养期结束,完成的是青马学习之课业,未完的却是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进之生涯。我们当代青年人成长于一个大变革的时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关键时期。我作为藏大的学生、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一名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师范生,更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自觉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青春之我融入到波澜壮阔的国家和民族团结事业中。将自己的所学所知运用到实践中,用来解决实际问题,在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中实现自我价值,做坚定不移、报效祖国的青年马克思主义主义者,成为一朵扎根于雪域边陲、扎根于祖国大地的最美格桑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