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河子大学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一周年
2020-10-03 10:00:00
石河子大学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现场师生挥舞着小国旗和院旗,共同唱响《歌唱祖国》,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10月1日上午,伴随着初升的太阳,石河子大学千名师生在中区行政楼前整齐列队,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一周年,英姿飒爽的国旗班队员庄重地护卫着旗帜,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走向升旗台。千余名师生整齐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含春参加升旗仪式。

  叶含春希望同学们牢记初心,勇担使命,立足边疆、扎根边疆、建设边疆,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而不懈努力。

  活动中,经济与管理学院旭日演讲团献上诗朗诵《不朽的平凡》,学生代表苏日耶姆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一周年献词。各院相关负责人和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文:朱彤彤 图片和视频:张笑宁 吴祥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