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开放大学决定在西藏大学农牧学院设立教学中心
2013-11-13 14:09:00

  11月8日,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严冰一行到西藏大学农牧学院考察指导工作,双方就设立教学中心事宜深入交换意见,共同决定国家开放大学西藏学院在西藏大学农牧学院设立教学中心,争取2014年秋季招生。

  严冰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西藏大学农牧学院有关办学条件。国家开放大学西藏学院常务副校长刘旭明全程陪同,学院教务处、成人教育部、院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国家开放大学是在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和地方广播电视大学的基础上组建,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面向全体社会成员的新型大学。国家开放大学西藏学院是经自治区教育厅批准成立、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与西藏大学合作,在西藏开展现代远程开放教育的公办教育机构,是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和西藏大学的二级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最新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