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藏大学“十三五”建设项目-民族文化研究楼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0-09-29 10:01:00
西藏大学

  西藏大学民族文化研究楼项目于2019年4月份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10486.83㎡,2020年9月25日,按照基本建设程序,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纪建洲,张济民副校长、后勤管理处、拉萨市质量监督站、西藏金林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岳阳百利勘测科技有限公司、西藏磊鑫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西藏守诚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西藏黎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及学校各使用单位参加了验收会议。

  工程参建各方主体通过现场实地检查工程质量以及对初验整改情况进行逐条检查后,土建组及装饰安装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验收程序合法,各方责任主体评定工程质量合格,同意验收。

  张济民副校长对施工单位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抓紧对工程本身存在的需要整改的细节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二是抓紧时间完成项目移交,并配合使用单位完成在后期使用过程中的维修维护;三是进一步完善工程资料及备案程序,及时支付工程分包的各项费用,尤其是要农民工工资,杜绝出现拖欠工资情况。

  纪建洲校长代表学校对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并顺利验收各方单位的工作给与了大力肯定并表示感谢。强调要进一步落实项目终身责任主体制,确保项目验收后结算审计工作及时跟进,后勤管理处在移交资产时对工程设备等资产形成清单并附简图。

  (新闻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秦龙)

  (责任编辑:邓季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82263375 2020-10-14 16:25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30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