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藏大学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升国旗仪式
2020-10-02 10:00:00
西藏大学

  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71岁的华诞。清晨8点,西藏大学师生代表汇聚纳金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活动。仪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斌礼主持,全体在家校领导、教工代表、学生代表共5000余人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活动。

  仪式上,政法学院17级法学二班张吴雪同学代表西藏大学全体同学发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纪建洲发表讲话。

  8点3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伴随着绚丽的朝阳冉冉升起。在高高飘扬的国旗下,在喜庆祥和的伟大历史时刻,各族师生身着节日盛装,用最朴素但却最真挚的情感,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祝愿全国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祝愿西藏的明天更加美好,祝愿西藏大学的未来更加辉煌。

  礼毕,纪建洲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1年来特别是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以来,我区和我校发生的重大变化、取得的巨大成绩,热情讴歌了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时代,深切感恩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无私援助,对珍惜新生活、奋斗新时代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纪建洲校长强调,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地把握未来。西藏大学全体师生要始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在全校范围内广泛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要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引导各族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要重视加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把爱国主义精神贯穿学校教育全过程,把爱我中华的种子埋入每个青少年的心灵深处,将爱国之情、爱国之志落地生根为报国之行,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部区合建、一流学科建设、一流本科建设任务的实际行动,为推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藏大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来源: 宣传部)

  (摄影:宣传部 杜兆军 )

  (责任编辑:邓季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82263375 2020-10-14 16:25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30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