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西藏自治区高中阶段学校提前一批征集志愿的通知
2020-08-26 15:37:00
西藏教育考试院
  2020年我区高中阶段学校提前一批(内地西藏高中班〈校〉插班高中批次)录取工作即将结束。现将未完成招生计划面向广大考生征集志愿,学校名称及计划予以公布(详见附件)。请达到插班高中批次最低提档控制线,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准确填报。
  一、征集志愿起止时间
  8月26日12时至8月27日10时。
  二、征集志愿填报网址
  西藏自治区中考招生管理系统:
  http://zk.zsks.edu.xizang.gov.cn:8082
  填报流程:平台首页“网上报名”栏目→“二次志愿填报”入口,输入报名号和密码登录。
  三、注意事项
  考生应对准备填报的学校进行全面了解,避免误填。考生若未参与本次征集志愿,则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征集志愿且“平行志愿”投档结束后,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按照计划剩余情况,确定是否进行调剂录取。
  附件:高中阶段学校提前一批(内地西藏高中班〈校〉插班高中批次)未完成计划   
  西藏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8月26日
  附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